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再见!

人生无常啊!Sad smile

刚才睡午觉的时候,我其实是梦见她的状况好转了。我以为,这个梦意味着还有希望,还有奇迹。

哪里知道。。。却是刚好相反。

虽然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当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难接受。

我妈说,在这种时候我们要控制情绪,以便当事人可以走得安心。真的是这样吗?那么,明天的我一定要坚强,绝对不可以流泪。

我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坚强!有什么事,还是有我们姐妹在。

Aunty,我很高兴可以认识您。您是个好妈妈!

我永远会记得我在您家过夜时您和uncle都会很友善的招待我和其他朋友。更不会忘记每次去您的家,不管我有没有饿,您都会请问吃一些好吃的东西。感谢您!您真的是个好人!

我,想停笔了。

希望大家可以坚强面对!

 

-雪乐-

0 FOOT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