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Sunday, April 12, 2009

雨天

今天不知怎么的,很想用华语写这篇post。好怀念哦,那些用华语发信息的快乐时光。多谢他,我的汉语拼音并没有退步。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真的很想倒头就睡个大觉,不想让自己有那么多时间想不该想的东西。可是,考试快到了,assignment还没完成,怎么可以睡呢?

天为什么会下雨?因为天空爷爷不开心啊!我想,我今天的心情,和天空爷爷的心情,都差不多吧?

昨天上去了我超好朋友-倩的家过夜。第二次了吧?呵呵,蛮喜欢这样的时候。大家互相分享心中的喜怒哀乐,谈谈朋友们和家庭的近况。虽然彼此上一样的大学,住一样的公寓,但是见面的时间可真少。毕竟,我们念不同系,时间表自然就不同,朋友圈子也跟着不同。但值得庆幸的是,交了新朋友,但是却没把我们十年的友情忘掉。好高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她都会在我身旁给予我支持与鼓励。

这么多年了,我有什么风风雨雨她不知道的?或许这几个月是她第一次看到我情绪那么的低落,笑容那么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为了一件事执着了那么久。唉,我们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啊?天啊,真的是要我们的命啊!

今天,原本要和 kuak 去 pc fair 一趟,因为想买 1TB 的 hard disk, 2GB 的 RAM 和 cooler pad。但是最终因为某些原因没去了。只好托他帮我买。

这是我第一次想为我的电脑做些东西哦。三年前买了80 GB external hard disk,当时的价钱还真是现在的 320 GB external hard disk 的价钱。唉,电脑的 60 GB 加 external 的 80 GB 那里够用啊?心想这次一次过买 1TB 就好了,毕竟传单有注明 USB 2.0,不用插电了。

结果,原来那个注明是在说明它的transfer rate,一样要插电。唉,算了。就当着剩下那笔钱吧!

当我们把 2 GB RAM 安装后,唉倒霉事情发生了。开电后,电脑的荧幕竟然漆黑一片。看来我的电脑不喜欢我帮它找新玩伴 =(

你别自责了,我没怪你。真的。

是我忘了把电池拿掉才安装,再加上我运气欠佳,所以,不是你的错。

反而我该谢谢你帮我买了那么多东西 =)

现在我是用着芬芬的电脑,因为必须上网找资料。很出奇的是,当发现到电脑不能用时,心情是多么的平静。换做平时的我,一定已经大发雷霆了。大概是因为,这已经不是最大的打击了吧!

唉,老天爷,你几时才要停止下雨啊?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大家记得要幸福哦!

我错过了我的幸福,不想大家和我有一样的下场!加油哦!



-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