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亲爱的

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我有很爱我的家人,很爱我的他,也很爱我的朋友。很庆幸我有很多真心的好朋友,会在我难过的时候陪伴我,会在我高兴的时候一起分享。

但是,现在好朋友不开心了,面对了一些是我不可能会体会和了解的伤心和痛苦。因\为,我本身没有经历过。很想安慰,但是说什么都好像帮不上忙,分担不了心里的负担。

我觉得好爱莫能助。很心痛看到我的朋友这样,但是感觉我好像什么都不能做。

只希望晴天会快点到。

亲爱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还是有我们这些好友挺你的!因为我们都很爱你!

你就放声大哭吧!把所有的悲伤都哭出来吧!

但是哭完了,记得要加油!因为眼前的路还很长,很多事还需要你去完成。

加油!

 

-雪乐-

0 FOOT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