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July 22, 2009

该不该呢?

刚到家,今天出了一整天的门真的好累哦!最近都时常把自己累坏,到家冲凉就倒头大睡。人家说,这样好嘛,生活充实,而且可以避免让自己有时间胡思乱想。

唉,但是事到如今,我还能胡思乱想吗?事实摆在眼前,接受了事实,决定也做了。我现在需要的,大概是些私人时间吧?忙得如此,根本没时间让自己好好休息,调整心情,重整思绪,是我自找的啦。

或许我们之间有了些误会。我很想澄清,但又觉得是否会太多余呢?解释了,是否情况会改进呢?我不懂,真的没头绪,因为我开始觉得,我们很陌生了。是不是每个误会都必须澄清?还是有些时候应该保持沉默,才是对你对我最好的选择?

习惯了你的不理不睬,也习惯了你的刻意冷漠和避开。也许你觉得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吧!或许吧!但是我想说其实有没有这样,我已经遵守诺言没再给自己假希望了。如果你看到了这一句,那么你大可以放心了!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如果大家觉得有时我好像没什么心情,请别误会,更千万别扯到那件事。因为这绝对与那件事无关,纯粹是我的个人问题。

所有的事情都该随风飘走了。我现在最想要的就是还我自己一个清静的心。

死了的东西,是不会再复活了。


-sherril=xu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