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不要像她那样!

今天是二月十日。

两年半前的今天,他俩不知被什么吸引力,把他们两个紧紧地吸住。也就在那个时候,展开了他们两个真挚又难忘的一段恋情。

今天,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庆祝他们两年半的周年。可是,事到如今,他们已没法再像往常一样庆祝了。她能做的,也只能远远的望着他,默默的祝他快乐、幸福。

一段本来稳定又幸福的恋情,却因为她一时的冲动,眼睁睁的把自己的幸福送走。当她想挽回时,已经太迟了。他,已被她深深的伤害。

“对不起亲爱的,我伤害了你。可是,我真的知错了。可不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女的含着眼泪哭哭啼啼的问他。

“对不起,我已不想再继续了。”

这句话,听起来真的很残酷。可是,她没权利责怪他。因为她是那个自己先提议分手的人。

人是不是都会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

本来好好的,为什么就要那么冲动,小题大做,提出永远收不回的分手呢?这个问题,一直在她的脑里挥散不去。她真的很恨自己。

本来不相信一见钟情的她,却因为他而相信了。他对她是一见钟情的。两人的性格有略差别,但就是因为这样,他们的感情好得很。

“现在的他在做什么呢?希望他很好。”她,真的好想他。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些小误会而随意提出分手。你永远不知道,也许就在那杀那,你已失去你最深爱的人。

在此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p/s: NO comments allowed pls!

-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