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羅志祥“舞法舞天”之ENCORE場 ::《1萬零1夜》

 

羅志祥演唱會票

 

羅志祥第一次的大馬演唱會辦得很成功!我很開心,我有機會看到他站在大馬的舞臺上演唱 Open-mouthed smile

15號交了論文后,4月16號就是他的演唱會了。算是獎勵自己辛苦了那麼多天吧!

實話實說,羅志祥真的是一個很努力,很拼的一個藝人。總是要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當晚在他的演唱會看了一些錄影片段后,感覺到他的辛酸,也感受到他的堅強與奮鬥。羅志祥,我欣賞你也會繼續支持你!Red heart

好啦,不多說。以下是些讓我回憶的照片。

 

羅志祥 - 拼什麽

SFC Club所提供的

小豬-舞臺1 

小豬-舞臺2

小豬-舞臺3

小豬-舞臺5

觀眾席

人山人海,體育館都爆滿了

小豬2

小豬

小豬-林達浪

經典的“林達浪”

小豬-舞臺7

小豬-舞臺6

小豬-舞臺10

小豬4

小豬-十字架2

小豬-十字架3

小豬-十字架

小豬-舞臺11

小豬-舞臺9

小豬-舞臺12

小豬-舞臺13

觀眾席2

小豬-舞臺14

 

兩個小時的演唱會在10.30pm圓滿結束。

有人問我,值得那個價錢嗎?

廢話,不值得我就不會買票去看啦。是不是?

總而言之,比起以前小豬真的進步了很多。喜歡他的朋友應該多多支持。有個那麼努力的藝人真的很難得。希望小豬可以繼續加油!

還有最後一句,那就是:

“羅志祥《1萬零1夜》演唱會好看慘了!”Winking smile

 

-雪樂-

0 FOOT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