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Thursday, March 03, 2011

崩溃了

终于,我崩溃了。

我没法让自己相信这一关是100%过得了。

时间逼近了,但是还是没成果。

如果过不了,怎么办?

好想放弃!

我确实不适合留在这个领域。根本就是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要埋怨,只想要快点结束,快点让自己从这个噩梦醒过来。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睡了。

因为压力,所以老毛病又发作,每晚睡觉都做梦,有时还是噩梦。

是不是再努力就一定可以?为什么我觉得还是不行呢?:'(



-雪乐-

2 FOOTPRINTS:

Kae Vin said...

加油吧!前面是怎样每人知道。

一路看一路走,总会走出自己的路。:)

Kae Vin said...

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