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烦!

我开始不懂自己应该要怎样做。

当发生状况时,我应该改掉往常的习惯,然后保持沉默吗??

还是依我往常的习惯开始辩驳,解释?

如果解释多,错就更多。我会被说我好胜。是吗?每次都这样吗?

如果保持沉默,我会觉得我好像没有维护我自己,没有替自己做个解释。。。

最近开始觉得,我说话开始要小心翼翼,不然一不留神,我又收到一颗计时炸弹。说话需要那么的小心,感觉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应该保持沉默?

好烦,真的好烦。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懂自己得罪了他人什么,可是就是需要看他人脸色。一声不响就把我抛弃在后头,到底这是什么意思?

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心里真的很痛!但是我一直高诉自己,我一定要变强!!不能再为这些有的没的哭了,所以我忍。

我只是希望, 我们各自可以了解各自多一点。。。

可以吗?


-雪乐-

11 FOOTPRINTS:

独木舟-国盛 said...

维护自己是必要。
但也许想想会不会有点过火。。

人性就是这样。。
充满心计。。
加油吧。。
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女孩,你好象要到悬崖了!!!
快快勒马!!!

在这样下去你会崩溃的。。。
轻则忧郁;重则精神分裂!

如果什么事,什么委屈都躲在心里的话,
没人能知道你的苦衷。
这样子累积下去,是不行的。

可以用一座火山来形容。
问题犹如熔岩。

(A)
若火山口有洞(活塞;Valve),
熔岩可以慢慢流出,
你可以预测熔岩会流到哪里,
可以提早撤离或者逃亡。
就像Hawaii那样。

(B)
火山口没有洞。
熔岩被巨大的压力累积在火山里。
终有一日,火山再也没法顶住巨大的压力,
突然在极少预兆之下来个大爆发!
那对那里都将会是灾难性的。
在陆地上=熔岩+地震+巨响+灰尘,
在海水上=熔岩+地震+巨响+海啸+蒸汽+灰尘

1883年在印尼Krakatoa火山爆发,
4800公里外都可以听到!
(1883 eruption of Krakatoa),
source:http://en.wikipedia.org/wiki/1883_eruption_of_Krakatoa

“On 27 August four enormous explosions were so violent that they were heard 3,500 km (2,200 mi) away in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and the Indian Ocean island of Rodrigues near Mauritius, 4,800 km (3,000 mi) away.




(A)如果你让当事者知道,
至少有50%的机率他会明白你。

(B)当事人不知你的苦衷,不明白你,
令你更伤心;你还天真的以为
"It is going to be all right by itself"。。。
哇,什么态度哦?这个叫做自我封闭嘞!
犹如(B)情况的火山,
问题小的时候不去解决,
问题会越来越大的!

自重!
新年假期你去深思一下!

-ZHY-

ahKuan said...

不用刻意压抑 不用虚情假意
需要忍让时就忍让

有时後
没有什么比做自己更为重要

互相了解的关键是良好的沟通
加油=)

Jayren Kwan Hann Yaw said...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性格。我们是不能 control 他们的。做回自己是最重要的。能忍则忍吧。加油!慢曼试着了解他们吧。Gambateh ! Good luck ! =)

Jayren Kwan Hann Yaw said...

记得不要把所有烦恼放在心里, 找一个人当听众,说出来给他们听听, 你会比较舒服 。 记得喔你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包括我在内。我随时都愿意当你的听众,只要 call or sms,or msn 我就可以了。记得喔,ok ? =)

YekHong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Cheers, happy CNY :)

Kae Vin said...

this is life.

Be strong. :)

Sherril 雪乐 said...

国盛: 我想是没有过火咯。。唉。

无论如何,祝你新年快乐!! 

ZHY : 谢谢你的那一番话哦。我会深思的!呵呵其实还真的有点惊讶再次看到你在我的部落留言。

新年快乐哦!! 祝你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ah kuan: 你说得对,没有什么比做自己更为重要。 新年快乐哦!有回来kl记得联络我哦!工作加油!!

hann yaw: hey kawan, no worries k, im fine. just a post for me to review the situation and myself. hehe anyway thanks! happy cny!!

yek hong: yeah cheers! haha happy cny, uncle chua!!! i want ang pow from u!

kae vin: still in process of becoming stronger =)

happy cny!!! take care ya!

-ZHY- said...

Sherril:-

你这样的语气代表了∶
好在出乎我预料之外,你还没到悬崖。

cny 是农历新年吧。回乡时该有深思吧?

谢谢你的祝福,也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ZHY-

Sherril 雪乐 said...

ZHY :是的,农历新年假期完毕了,我已经回来这边上课了。

哈哈当然有深思啊!有坦白,问题可说是暂时解决了吧!

-ZHY- said...

诶?

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ZHY : 谢谢你的那一番话哦。我会深思的!呵呵其实还真的有点惊讶再次看到你在我的部落留言。

我看你像是陷困所以才时不时光顾你的个人页面。

何况我一直都有光顾呀,怎么还惊讶?

也许你是认为我以前都匿名留言再著名-ZHY-,可能被别人冒充吧?

让我看看。。

没有呀,都是我写的。 可能有些短;但都是我写的。


对于你一月廿一日写的文章∶
“。。。原来我以为很明显的事情对他们来说根本 就不明显。大家,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让你们蒙在鼓里,只是没想到你们真的不懂。之前烦了你们那么多希望你们不会怪我。看到现在的我,大家大可以放心 了吧!不管这样的情况可以持续多久,我还是ok的。这一次我绝对不会亏待自己。


对我来说,很明显,我还分析情况了呢!
人家不明白也许是因为他们没有分析与仔细的联想吧。
看你最后两句好像很勉强哦。
“不知可维持多久”
只有在前途不明朗时才会这样说的,
该不会是拉锯战吧??
看来你是有经验了的;所以才有上一次这一次。
你说不会亏待自己?
这句话怎么定义呢?
该不会是什么都还没开始吧?

很多女子都有这个问题,就是太过被动。
那就是为什么人家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都得不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吧。

亏待自己的定义是什么?
1. 是主动后被拒绝很没面子,(但一了百了,决不后悔一世);
2. 还是自我保护,直到时光消逝,到你要珍惜时才发现他早已走远。。。到十年二十年之后才幻想∶“要是我当初这么做,他也许早就属于我。。。”


人谓:
男人像石油气炉跟钢锅;女人像煤炭炉跟瓦煲。

石油气炉一点就着但来得快去得也快。
当煤炭才刚开始燃起时,石油气早就用完了。


你若想私隐地回我,我的邮址是zhy1112@gmail.com,美国的侍服器。

-Z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