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有感而发

当你是很有心参加一些活动,所面对的一切困境你都会是往好方面想,绝对明白发生这些困境的原因。

只有没有一颗热忱的心的人才会觉得,自己被整了。

如果现今我们对换角色,我相信你会明白我们的用意了,


到底那份想参加这次的活动的决心有多少,看了电邮我们都心里有数。

我只能说,机会给了你,要不要争取就看你们自己了。

我希望这一届我期待的真的值得我期待。

自信!要有自信!!


-雪乐-

6 FOOTPRINTS:

yew said...

哎哟?!或许就是"有人"不了解.不要理他啦.

hmm...
不要忘记我们期待的那位.hehe...

要不要进社区服务团??
要(超大声,超有自信的)!!!!!

blackkeat said...

千错万错都是雁雯的错!
哈哈
哎哟 是他们太宝贝了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情况很熟哦∶

“我只能说,机会给了你,要不要争取就看你们自己了。”

略改一下∶
“我只能说,机会给了你,要不要争取就看自己了。”

yekhong said...

自信自信!

Kae Vin said...

上了大学,人各有志吧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纯粹为了参进话题:P)

Sherril 雪乐 said...

yew: 哈哈我真的很期待leh!! 希望有所改变咯!

ah keat: 怎么又关系到雁雯哦?? 哈哈或许吧!

anonymous: 哈哈是啦那句是方豪大哥说的经典名句哈哈

yek hong : 哈哈是啦,我也需要自信哈哈

kae vin: 哈哈你好像随便说i=一句哦,不对话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