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第六十天

好久沒上來po些事情了。

突然,很想很想賴在這屬於我的空間,抒發一下我的心情。

電腦的變壓器壞了,所以一直不能好好上網。現在更是用電話上網。可見得我超想念在這裡寫些東西。


工作了一段日子,不穩定但也算是有點收入。我總算見識到了一望無際的葡萄園,還有剪了很多不同品種的葡萄。都是釀酒的,所以啊這裡的酒好便宜!


來了兩個月,我已經愛上了這裡的一切。想到還剩四個月就要回去了,好捨不得!怎麼辦?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看到了很多東西,學了新的東西,體驗了一些不同的經歷,最重要的是,我,從新認識了我自己。


好開心看到另一面的自己,但同時也有得改善的地方。


六十天就這樣過去了。。。謝謝這一路陪我走過這段路的朋友!


-雪樂-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0 FOOT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