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Sunday, January 30, 2011

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李佳薇

啊,我超激动的!想在这里大声的说:

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冠军是来自马来西亚芙蓉州的李佳薇!!!!!!!!!

李佳薇,你是我们马来西亚华人的骄傲,我们都以你为荣!

呵呵,老实说这一届的星光我没什么看。但是当我到家开电视听到她唱“回家”的时候,我超感动的。因为,她真的唱得很棒!而且啊,她是星光历届以来首次连续拿下四次30分满分的选手哦!很赞!!

*到现在还在youtube回温她所唱过的歌*

我喜欢听和看她唱歌,因为她的歌很有影响力,听了很有feel。而且真的可以感觉到,她是很努力很认真的准备和比赛,全因是她想让更多的人听到她唱歌。还有一点,我觉得她很有自信又爱笑。Awesome :)

Hmm不多说了,在这里share一些她的video吧!


1)第一个30分满分:




2)第二个30分满分:




3)第三个30分满分 (总决赛Part 1):




4)第四个30分满分(总决赛Part 2):




5)马来文歌 - Gemilang by Jaclyn Victor (当天她是感冒的):




我们同样是马来西亚华人,同样是大学生,同样是23岁,但是成就却是那么不同。李佳薇点醒了我,我需要认清方向,为我的梦想努力!

最后我想问,有人认识李佳薇吗?她之前是UKM的学生。我想要她的签名哈哈 XD

李佳薇,继续加油!



-雪乐-



0 FOOT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