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怎么了?

最近的我,怪怪的。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可是就是觉得很不对劲。

我总是告诉身边的朋友,我是一个很入戏,很入书的人。只要是悲伤或感动的画面出现,泪水就会在我的眼眶打滚,甚至流了下来。

可是最近觉得自己的泪水越来越不听话。明明故事的情节没有很悲伤也没有很感动,但是情绪起伏很大,而且泪水一直流下。莫名其妙。

也因为这样,最近看戏或小说时总是会把一包纸巾放在桌上,以免室友经过时误以为我怎么啦。想想看,其中一本小说已是读了第二遍。但是,流泪的情况好像变得很严重(第一次读的时候或许都没有哭)。

到底,我的神经线是怎么了?断了?乱了?

唉,也不只是这个问题。还有很多很奇怪的事情。

天啊,救命啊!!



-雪乐-、



2 FOOTPRINTS:

Fei said...

我也是,甚至更严重。睡觉前,回想一些事,我都会哭湿枕头。哈哈。我夸张的联想,我是不是也可以去拍哭戏,一定很真。虽然,知道不是好事,也安慰自己说自己独特的发泄管道而已。哈哈!~

Sherril 雪乐 said...

哈哈,不如我们转行去演戏,专门演哭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