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Friday, June 04, 2010

2010年拉曼大学第一届社区服务团协调团 (金宝总院)- Part 1

虽然星期五了,但是还是有点不适应回到现实的生活,开始上课读书。

这一次的两个星期假期的确很充实:

9 天的筹备营 (金宝拉曼大学,E009)
送团员们上巴士后就开始3 天2夜的金马伦悠闲旅游记
参加他们激励营的开幕典礼后开始2 天2夜的怡保旅游记
之后,我们还是回到了金宝召开检讨会,选了新一届的协调员然后就是交棒仪式 (传承)
我终于在星期一凌晨点到达吉隆坡,9点开始上这学期的第一堂课

哈,够充实吧?

感觉上金宝贴海报,做宣传,面试,团员大会,工作坊,筹备营,激励营开幕典礼,检讨会,选新一届的协调团等活动才刚发生。可是仔细地想,原来这一路来我们身为金宝拉曼大学社区服务团的第一届协调员已经一起走过了半年。合作了半年,有的甚至是第二度合作,大家的感情当然变得更好,还真的很不舍得大家。当总协调-维杰宣布第一团正式解散时,心里还真的有很多感触。 虽然解散代表着我们已成功完成我们的任务,但同时也代表着我们很快的就会与彼此分开。唉,真难过。


1 - 总协调员:维杰
2 - 秘书协调员:雁雯
3 - 财政协调员:方豪
4 - 纪律协调员:岳宏
5 - 联谊股协调员:淑君
6, 7 - 辅导股协调员:文霏,明川
8, 9 - 宣传股协调员:雪乐,文耀
10 - 美化股协调员:紫贤
11 - 学术股协调员:嘉俊


当我老本行的协调员自然会让我的要求变高,所以辛苦啦各位股员=)这一次跟文耀是排档,让我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希望他跟我合作愉快啦,因为我觉得跟他合作我很开心呵呵。

9天的筹备营一点都不简单。从早忙到晚,有人笑,有人哭,有人生病,有人说要退团。 但是到后来大家还是坚强地完成筹备营,也终于下乡成功了。是缘分,兴趣,理想和一份重要的使命把大家聚在一起,也是这些理由让这些下乡人不管再累也坚持要继续走下去。下乡人,你们都是伟大的人!

哎哟糟糕,又开始想到大家了。其实这个时候,uncle chua 和明川已经在房间里呼呼大睡,搞不好uncle chua还在喂蚊子呢!淑君呢就比较可怜,还在她的联谊那儿陪他们练舞。最幸福的是ah keat, 文耀, 雁雯,文霏,紫贤和我,因为我们都应该还趴在客厅的地上,一边看“浪漫满屋”,一边骂那个死鬼“整容”。哈哈。


期待明天的回乡。一来可以与我的谊弟谊妹见面,二来可以和我那届一起下乡的朋友见面,叙叙旧。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大家聚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会踊跃出席!明天见!

好啦,该睡了。不然明天那个老人又要骂我们协调员本身没有纪律 =)

晚安!

4 FOOTPRINTS:

yekhong said...

这的确是很难得的经验,回忆满满,也让我们彼此变得更靠近。

是啦,我总是骂你们啦。高兴了咯,以后不必看到我了 ><

加油,愿前程似锦!

*我这边的房间不必喂蚊子的,哈哈

独木舟-国盛 said...

前几天才和拉曼大学第三届下乡服务团叙旧。。
不知不觉, 我下乡时也是三年前的事了。。
下乡是伟大的。。。

看到这部落。。
我感触也很多。。
下乡的人要加油咯。。

blackkeat said...

哈哈 是咯
就这样结束了咯
我们大家也默默地各分东西了
哎哟
加油
以后有缘再见咯
哈哈

yew said...

argh~~还要我重打!!!
断线!!!

哈哈哈!!!
作么啦!!
mm...跟你合作,sms和call变酱多.
幸好,我们那6个还不错听话.

星期五要飞咯.
你也加油啦.开开心心度过大学最后一年.

你所谓学到新东西,应该是这个吧.
i dun know,dun ask me
i dun want,dun give me
i dun have,dun slap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