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il's favourite quote....

"......so that we can do great things in future"

By Dorae-ong

Sunday, April 12, 2009

雨天

今天不知怎么的,很想用华语写这篇post。好怀念哦,那些用华语发信息的快乐时光。多谢他,我的汉语拼音并没有退步。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真的很想倒头就睡个大觉,不想让自己有那么多时间想不该想的东西。可是,考试快到了,assignment还没完成,怎么可以睡呢?

天为什么会下雨?因为天空爷爷不开心啊!我想,我今天的心情,和天空爷爷的心情,都差不多吧?

昨天上去了我超好朋友-倩的家过夜。第二次了吧?呵呵,蛮喜欢这样的时候。大家互相分享心中的喜怒哀乐,谈谈朋友们和家庭的近况。虽然彼此上一样的大学,住一样的公寓,但是见面的时间可真少。毕竟,我们念不同系,时间表自然就不同,朋友圈子也跟着不同。但值得庆幸的是,交了新朋友,但是却没把我们十年的友情忘掉。好高兴,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她都会在我身旁给予我支持与鼓励。

这么多年了,我有什么风风雨雨她不知道的?或许这几个月是她第一次看到我情绪那么的低落,笑容那么少。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为了一件事执着了那么久。唉,我们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啊?天啊,真的是要我们的命啊!

今天,原本要和 kuak 去 pc fair 一趟,因为想买 1TB 的 hard disk, 2GB 的 RAM 和 cooler pad。但是最终因为某些原因没去了。只好托他帮我买。

这是我第一次想为我的电脑做些东西哦。三年前买了80 GB external hard disk,当时的价钱还真是现在的 320 GB external hard disk 的价钱。唉,电脑的 60 GB 加 external 的 80 GB 那里够用啊?心想这次一次过买 1TB 就好了,毕竟传单有注明 USB 2.0,不用插电了。

结果,原来那个注明是在说明它的transfer rate,一样要插电。唉,算了。就当着剩下那笔钱吧!

当我们把 2 GB RAM 安装后,唉倒霉事情发生了。开电后,电脑的荧幕竟然漆黑一片。看来我的电脑不喜欢我帮它找新玩伴 =(

你别自责了,我没怪你。真的。

是我忘了把电池拿掉才安装,再加上我运气欠佳,所以,不是你的错。

反而我该谢谢你帮我买了那么多东西 =)

现在我是用着芬芬的电脑,因为必须上网找资料。很出奇的是,当发现到电脑不能用时,心情是多么的平静。换做平时的我,一定已经大发雷霆了。大概是因为,这已经不是最大的打击了吧!

唉,老天爷,你几时才要停止下雨啊?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大家记得要幸福哦!

我错过了我的幸福,不想大家和我有一样的下场!加油哦!



-雪乐-

9 FOOTPRINTS:

关心你的人 said...

你的心情几时有晴朗过呢??

自从“那件事”后。。。你心里的天空已布满了乌云。。。所有的事物都变得乏味了。。。

你啊。。。要好好振作起来。。别让那些疼你的知己担心了。。。

加油。。。别气馁。。。把眼前的东西做好。。。别再胡思乱想了。。。

关心你的人上。

Sherril 雪乐 said...

谢谢你的关心^^ 有心啦!

是的,变乏味了,感觉一点推动力都没有。

我好想振作,但是,能够振作的时期往往只是几天,然后。。。又回到原本的状况

这一次的打击,真的把我考倒了。我一定要征服它!

C~H said...

apa ni...saya tak tau baca...hehe

YekHong said...

雨过有晴天,就在不远处了。

看开点,记得下次来打羽球!哈哈。

独木舟-国盛 said...

幸福如果离开你了。。。
或许他不是你真真的幸福。。。
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他会帮你安排一切。。。
会帮你找到更好的。。。
这要你相信。。。
顺其直然的道理。。。
加油吧。。。
让我看见一前坚强的你。。。。

truthzz said...

雨 总会有停的一天
如果整天缅怀着过去
辛苦的只是自己
我知道不容易
但就学着习惯吧...


truthzz
"如果说回忆太过沉重
放下 或许对谁都好"

Sherril 雪乐 said...

CH : Nvm la haha nothing important anyway...

Yek Hong : 对,我还在等待即将出现的彩虹。。还有,打羽毛球的事,等你开开心心了才去。。呵呵不想两个纳闷的人去那儿搞破坏 =)

国盛 : 谢谢!很开心看到你已经找到你的幸福了 =)毕竟之前看你那么颓丧还真的不像你 =)

放心啦,我绝对会好起来的!

Truthzzz : 呵呵并不沉重,只是一直在浮现。不过放心啦。。写这篇时心情只是刚好比较低落。。有些事情,打从心里我已经心里有数,有分寸该怎么办 =)

谢谢啦!

Trina said...

yup..our mood is just like the whether outside.. please bare with it dear..
From Trina :P

CCFE said...

big desktop hard disk (3.5") need big motor so need power supply(12V).

only notebook HDD (2.5")can be powered thru USB (coz one USB port max 0.5Ampere, 5V)


CCFE